資訊安全

非常歡迎您光本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的資訊安全政策如下:

適用範圍
● 以下的網站安全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瀏覽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本網
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 凡經由本網站連結之其它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保護與資訊安全政策,概與本網站無關,本網站亦不
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在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個人資料的蒐集與使用方式
● 本網站會記錄一般瀏覽時的相關行徑,包括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
資料記錄等,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布。
● 本網站所收集的個人資料謹供本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進行總量分析,以利於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
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並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 本網站除管理者依您的來文詢問回信外,不主動寄送任何電子郵件。若您收到偽造本網站寄送的廣告或垃
圾郵件,請諒解此部分並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網站安全措施與規範
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和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所有的網路使用者,本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監控網路流量,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 裝設防火牆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或破壞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 裝設掃毒軟體,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 定期進行弱點掃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措施。
● 不定期下載漏洞修補程式更新系統,安裝適當的修補程式(PATCH),以防止不當行為並保護網站安全。
● 不定期摹擬駭客攻擊,演練發生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等級。
● 每日進行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到備援主機。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加以保護網站,相關處理人員皆簽有保密合約,如有違反保密義務者,將會受到相關的法律處分。但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安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保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您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此部份非本網站所能控制範圍。

資訊安全保護政策修訂
本網站會視需要不定時修訂本項政策,以符合最新之資訊安全保護規範。當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做較大幅度修改時,會刊登於本部的網站中,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安全政策諮詢
若您對本網站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