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班
畢業展

第22屆鼓山高中美術班畢業展

 

 

 

第21屆鼓山高中美術班畢業展 

美術班畢業展開展囉! 歡迎師生相揪來看展~
*線上展:5月23日正式上線。
 請點選連結或掃碼進來喔~

https://sites.google.com/view/dialecicexe/%E9%97%9C%E6%96%BC%E6%AD%A3%E5%8F%8D%E5%90%88
*文化中心畢業展
展期6月3-14日
開幕訂6月3日(五)上午11:00,於文化中心至上館

  ★歡迎師生來看展

【正反合.EXE】【 Dialectic.EXE 】

展覽理念:    thesis- antithesis- synthesis

    「正和反」,相生相剋,互相矛盾,卻又相互依存,將兩者分解拆構,進而重組成「合」。
    「正」「反」「合」三個階段不斷循環反覆,且持續修改原本累積的檔案資訊,逐漸朝著「更適合」的路徑前行。而我們在此地的目的便是將重組的14份exe.檔案擴散並植入人們的大腦之中!Bi————傳輸開始———傳輸結束————檔案下載完畢,下一步請前往展覽現場,將為你開啟超乎想像的龐大資料庫!

 

FB                            IG

     

 

 

第19屆鼓山高中美術班畢業展

歡迎師生來看展

校內展於3F創藝空間109.05.22-05.29週一-週五08:00-16:00

校外展-高雄市文化中心2F至上館109.06.05-06.16

 展覽名稱【變態metamorphosis】

What have we changed over time?

此次展覽以「變態」為主題,發想自生物的成長推演過程中,其外表型態會經歷截然不同的轉變,藉此比喻在創作時由構想、草圖以至於成品的生成過程。這奇妙「型態改變」過程也如同這高中三年淬鍊的創作脈絡演化,在不斷的嘗試、失敗、磨練中提煉價值,蛻變出自我獨特的作品樣貌,最終呈現出這「變態」的成果。